close

 

先介紹Q醬鮮食廚房Q店長

image  

 

Q醬是拔拔麻麻2013/10/05在網站上領養の短毛臘腸狗兒

一個暱稱X小咪,說姐姐在台南的繁殖場,看到狗兒們在很差的環境成長

繁殖場給狗兒們吃的很少,所以都瘦巴巴。於是X小咪的姐姐就出錢把狗兒們買下來

讓X小咪在網站上開放領養,領養的交換條件是一包20公斤的飼料。

image  

Q醬剛來的時候,就是皮包骨、三比巴。而且超膽小,看了就令人捨不得。

我們帶Q醬去醫院檢查,Q醬有疥癬、便便有寄生蟲、心絲蟲。

醫生建議我們先治療疥癬和寄生蟲,把Q醬養胖一點,再開始治療心絲蟲。

約一個禮拜後,某天晚上,Q醬一直吐,吐了三次,飼料都吐光光也不喝水、病奄奄的

我好膽心,於是隔天請假在家陪Q醬,早上Q醬突然一直分泌咖啡色的黏液

我快哭了,趕快帶著Q醬去醫院。

醫生幫Q醬緊急照超音波和X光,說Q醬懷孕,目前看到兩隻小寶寶

可是情況不好的是,Q醬的寶寶,應該脊椎要發展健全

但醫生看X光,寶寶很不健康,Q醬會有危險

我再也忍不住,在醫院大哭。打電話給Q醬拔拔,拔拔馬上衝到醫院

幫Q醬緊急安排開刀。

我在開刀房外的玻璃窗,看到Q醬四肢被綁起來

打了麻藥,仍在發抖。我哭到不行。

image  

Q醬麻藥退了,一直很不舒服,一直吃不下飼料

拔拔很心疼,於是先上網訂鮮食的方便包,要幫Q醬好好作月子。

IMG_2225    

2014/05/02Q拔拔麻麻結婚嚕!有了自己的廚房,要讓Q醬有更健康的身體

麻麻開始為Q醬煮鮮食

也希望家中有毛小孩的捧友啊!

一起讓狗兒更健康!

Q醬鮮食廚房,即將開張

陸續會由Q醬店長品味美味照

請期待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鮮食 飼料 領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代購】菠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